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開唱有請五月天 主唱阿信「過敏」缺席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5

▲(圖:資料畫面取自蔡依林Jolin Tsai Facebook)

蔡依林加場4場演唱會順利成功,最終場特別來賓找來五月天,不過主唱阿信卻因為過敏缺席,也讓蔡依林大虧阿信一聽到蔡依林的名子就會大過敏,而團員瑪莎也虧阿信不會樂器,來也只是唱和音,剛好這次過敏逮到機會,可以和其他團員跟蔡依林一起組成五月花。

歌手蔡依林vs.五月天:「NE.NE.NE.NE.NEVER STOP,他只想蒐集更多芭比娃娃。」

蔡依林再度合體五月天,在演唱會最終場帶給粉絲另類搖滾夜,不過五月天主唱阿信沒來卻成了蔡依林的嗆聲對象。

歌手蔡依林vs.五月天:「你看像今天阿信沒來嗎,你知道這個阿信沒來因為他過敏,對,他過敏,我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功力已經大到他喊蔡依林,他整個人都過敏,他樂器也彈不好這樣,今天其實有一點是我們4個,這個想辦法編個理由讓他不要來這樣,讓我們4個可以好好的站在這裡這樣子。」

阿信重感冒缺席蔡依林演唱會,也讓其他團員和Jolin組成五月花。

歌手蔡依林vs.五月天:「大家好我們是五月天,不是,我們是五月花,對,我們是五月花,對不起。」

合唱多首經典好歌,難得再合作,蔡依林想關心一下五月天,卻意外挖了坑給自己跳。

歌手蔡依林vs.五月天:「我看大家變化也蠻多的,還好啦,該結婚也結婚了,還沒結的還是還沒結。」

笑聲帶過結婚話題,但推廣婚姻平權還有弱勢族群,蔡依林4場演唱會點出3個感人故事。

蔡依林演唱會《玫瑰少年》媽媽:「如果我站出來,我能夠救這些人,我願意。」

蔡依林演唱會變性老師:「終於身分證字號的第一個數字從1改成2了。」

像是玫瑰少年變性老師,還有肌肉萎縮也要努力完成大學學業的肌萎英雄。

蔡依林演唱會《玫瑰少年》:「那在影片當中,我看到的是真正的愛,不一樣都一樣,有分合有聚散。」

溫柔唱著《不一樣又怎樣》,感動全場,蔡依林也頻頻哽咽,一連4場演唱會精心安排3個故事、2位嘉賓,有笑有淚。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演唱會#五月天#缺席#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819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