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牌迷思? hTC A9功能勝i6s 45%換機選蘋果


發佈時間:2015/11/0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6

宏達電的最新A9旗艦機規格勝過蘋果愛瘋6S,而資策會一項最新統計,未來3個月內如果想換手機,還是有4成5的民眾會先選蘋果,但不管哪家品牌,最怕的還是買到瑕疵品或是不小心摔到,通路維修商就統計,最常送修的原因「螢幕故障」是第一名。

《hTC廣告》:「讓照片看起來更銳利。」

宏達電最新旗艦機hTC one A9從處理器、相機到螢幕解析度,都比蘋果iPhone6s規格高,但資策會統計近800位網友意見,未來3個月內有意換新手機的人,有4成5的人會優先買蘋果手機。

消費者:「應該會選iPhone,還是iPhone吧,為什麼?習慣。」

消費者vs.記者:「我可能會考慮一下hTC,為什麼?因為它價格比較低。」

消費者vs.記者:「應該會考慮hTC吧,為什麼?支持國貨也不錯啊。」

隨機訪問各有所好,資策會表示除了硬體規格,包括品牌、產品體驗都會影響消費習慣,但不管哪個牌子,就怕買了出現問題,用壞得送修。

國內最大的手機維修通路商首度統計,前三名送修原因液晶螢幕故障榮登榜首,無法開機和軟體當機位居二、三名,3C專家分析,當機可能是手機主機板本身有瑕疵,但螢幕故障或是破裂人為因素居多。

3C達人Tim:「主機板跟螢幕的面板之間可能會產生所謂的摩擦、碰撞,甚至剝落,那你就會覺得說,在使用面板上會覺得使用上卡卡的。」

就算輕輕將手機丟進包包,久了也會損傷硬體功能,提醒用戶精密的3C產品還是得小心輕放,免得花大錢買手機,還得再準備一筆維修費。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螢幕#hTC#iPhone#瑕疵品#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49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