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人齊變身 市府推情侶沙龍999元


發佈時間:2011/08/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七夕情人節要到了,巧克力、玫瑰花這些商品商機年年夯,不過現在連美髮沙龍業者,都要搶食情人節大餅!台北市50家業者合作,打出2人同行做造型,原價1500到4000元的美容美髮服務,只要999元;有結婚35年的老夫妻參加,也有學生情侶和上班族參加,造型前後,還真的讓人眼睛一亮,換算下來一個人不到500元的價格,直呼划算。

吹頭髮、燙睫毛,還要把老公也拉進來做造型,看看改造前,頭髮有些灰白還有魚尾紋,改造後,畫上彩妝細紋淡了不少,頭髮走向年輕時髦感,結縭35年老夫老妻,頭一遭一起上美髮沙龍,全是為了七夕情人節。改造夫妻檔:「看了讓人很不放心。」

看好情人節商機,台北市50家美髮沙龍業者合作,打出情侶、夫妻結伴造型大改造,雙人價999元,像是這對學生情侶改造前後也是差很大,改造前學生頭清湯掛麵,改造後大膽用紫色挑染,首次嘗試指甲彩繪,男生連眉毛都修了。改造情侶檔:「生平第一次修眉,是為了情人節來修的。」

不過這999元花得最超值的,當推這一對,原本超級素人的上班族情侶,穿著休閒運動服趴趴走,現在頭髮燙捲捲,男生抓出俐落有形,連手腳保養都出動,堪稱大變身,不過有情人節促銷活動,卻還是有不少商品漲很大。

以紅玫瑰為例,花市價格,等級一般,每束約250元,特級要400到500,進口花束則要1200,價格每天浮動,到了花店,平日每束大約1千到2千,七夕當天甚至會漲到3千,足足飆了2倍,只能說七夕商機無限大,各行業都要大發情人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86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