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向母討錢屢遭阻 弟持鐮刀砍殺姊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8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3:45

為了錢痛下毒手砍傷自己的姊姊,8日下午5點多新竹竹北市一名男子,整天不工作沉迷吸毒和賭品,沒錢就找母親要,上回姊姊阻止,兩人發生肢體衝突對方因此申請保護令,但這舉動卻讓弟弟懷恨在心,趁對方毫無防備整理菜園時,持鐮刀砍人。

婦人衝到大馬路,揮手指引救護車趕緊停下來,一名女子表情痛苦全身是血躺在擔架上,警消人員發現對方頭部傷重,趕緊拿紗布止血,家屬心急不斷摀眼哭泣,寧靜鄉村發生喋血砍人案,砍人嫌犯居然還是女病患的親弟弟。

遭砍傷家屬黃姓媽媽:「她在那邊撿菜啦,他(弟弟)殺她(姊姊),他追到那邊去啦,聲音很大。」

事發現場還是自己女兒住家外面,地上血跡斑斑看起來怵目驚心,兩姊弟口角糾紛演變成殺人事件,老母親語氣充滿無奈,她說弟弟吸毒又賭博整天遊手好閒,短短15年間把家產全都敗光光,沒錢就找媽媽要,上回討錢不成,姐姐阻止,兩人發生肢體衝突對方申請保護令,沒想到懷恨在心重下殺機。

遭砍傷家屬黃姓媽媽:「他跟我吵要跟我拿錢,吵得那麼大聲,我女兒是倆夫妻過去,給他打到打到她(姊姊),有去驗傷要去申請保護令。」

遭砍傷的姐姐,頭部被鐮刀砍3刀,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東元醫院急診科副主任林鎮宇:「這個病患送到醫院之後因為昏迷指數很低,我們已經緊急啟動外傷處理小組,很快我們神經外科醫師到現場,初步已經輸血復甦。」

砍了姐姐還搬救兵,搭老婆轎車企圖逃逸,但警方獲報立刻上前圍捕將他扭送警局,這回為了錢連姊弟情都不要了,不只家人痛心,他還得為自己殘忍行徑付出代價。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家暴專線,撥打113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討錢#砍傷#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629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