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請回答1988》吹復古風 80年代引共鳴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응답하라1988 Twitter)

韓國女子團體「Girls Day」成員惠利,在韓劇《請回答1988》扮80年代少女,青春追愛過程就像韓版《我的少女時代》勾起韓國觀眾共鳴,6日晚間首播收視率高達6.1%,不僅是同時段戲劇冠軍,更成為該電視台開播9年來,首播最收視率最高的戲劇。

韓劇《請回答1988》:「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我姐、我姐,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真的出來了,媽媽,真的出來了!」

有著誇張的演出,劇情描述1988年住在首爾市的小巷弄中家庭的故事,描繪了溫暖的親情,街坊鄰居小市民的連結和傳統的愛情和友情,勾起觀眾的鄉愁和共鳴。

韓劇《請回答1988》:「老公又能賺錢,兒子又不惹事生非,我覺得這世上最羨慕的就是大姊你了。彼此相愛我們相遇在一起,彼此相愛」

各家的媽媽們的造型都是80年代的捲捲澎澎頭,經常聽著收音機,聚在一起挑菜、聊天話家常,眼鏡都是金絲框,還有超大電視、錄影帶跟有線電話,設備、布景都回到過去,這部韓劇其實是接續《請回答1997》和《請回答1994》的製作班底,同樣的導演和編劇再度合作,開播收視率6.1%打敗剛下檔的《第二個二十歲》,創下的紀錄,還有同時段韓劇《D-Day》第一集就開出好成績,讓人更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請回答1988#復古#惠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9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