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歸女遇襲!疑目擊行車糾紛 遭騎士砸蛋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蔣睦宇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夜歸女子行經地下人行道,竟遭陌生男子砸雞蛋攻擊!7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三重力行路地下道發生砸蛋事件,有三個女孩子被雞蛋砸中滿身都是蛋黃,嚇得立刻報案,警方循線調查發現當晚不只一個人受害,另外兩名機車騎士也在附近兩度被砸,目前研判嫌犯和機車騎士疑似行車糾紛,對方狠砸慘雞蛋波及夜歸女子。

深夜街頭車水馬龍,三個夜歸女子從路邊的地下人行道走上來,彼此攙扶腳步倉皇急急忙忙穿越馬路,還不斷用手去擦身上衣服,因為她們剛歷經一場驚魂,稚嫩的小腿皮膚現在一道白一道黃,用衛生紙擦拭蛋黃痕跡,當時三個女生在地下道裡被人隨機砸雞蛋。

記者趙國涵:「隨機砸雞蛋的現場,就是出現在這個機車和行人一起通過的地下道,當天晚上有三個夜歸女子在這裡被雞蛋打到,不只她們連前面機車騎士也受害。」

遭砸蛋機車騎士:「我聽到車上有異聲然後下車看的時候發現車上有雞蛋,然後之後我們就走了,走的路上那兩台機車又再出現一次對我們再丟一次雞蛋。」

原來不只一個人受害,地下道裡除了走路的三個女生,騎在前方的機車騎士,人被砸中機車也掛彩,7日晚上10點多,沿街砸蛋的惡劣嫌犯出現在三重的中正北路上,三人一組騎機車兩度出手,一共兩部機車三個人還有三個路人被砸,一開始在中正北路上第一次出手,砸中19歲的騎士和朋友,他們馬上報案,結果騎了700公尺在力行路又遇到歹徒,窄小的地下道一旁路人也遭殃,警方掌握,當晚是兩個男的載著朋友騎車犯案,疑似行車糾紛先砸被害騎士,第二次才波及夜歸女子。

三重大有派出所長賴林賢:「按照他們所述的時間來調閱監視器,結果顯示出來,有兩個沒有戴安全帽的年輕騎士涉案非常深。」

目前警方還在以車追人,兩邊被害人都供稱根本不認識對方,砸雞蛋違反社維法最高可罰3萬元,回家路遇襲,被害人心中恐懼只怕一時間難以平復。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夜歸#行車#糾紛 #砸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56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