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好擠!高鐵女廁過窄 媽媽換尿布不便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搭高鐵經驗的媽媽可能都有同感,就是列車上的女廁空間太過狹小,要幫小朋友換尿布時,一打開尿布平台,很容易就碰到一旁的烘手機,常常把小朋友嚇得哇哇大哭,高鐵解釋,媽媽要帶小朋友換尿布,其實可以到空間比較大的殘障廁所,但是一列車上卻只有一間,還是很不方便。

搭乘高鐵列車的媽媽很困擾,因為掀開換尿布平台,小寶貝放在上頭,準備換尿布,不過怎麼好像很擠。媽媽:「不怕不怕。」記者:「會怕喔?」媽媽:「怕啊,他怕這個聲音。」

原來列車上的女廁實在小到不行,媽媽換尿布的手動不動就碰到一旁的烘手機,小孩被嚇得緊皺眉頭,淚眼汪汪,好像快哭了。媽媽:「太小了,這個空間太小了。」

仔細看,高鐵列車女廁裡的尿布台,就在馬桶上方,距離烘手機不到一個手肘的距離,站在裡頭打開尿布台後,媽媽連轉個身都非常困難,更不用說東西掉到地上要怎麼撿,其實這樣的經驗,不少媽媽都有同感。媽媽:「是比較小,廁所空間比較小。」媽媽:「小是一定會的啦,可是沒辦法,有就不錯了。」

沒辦法,就是得將就著用,媽媽表情無奈,高鐵方面解釋,其實媽媽要幫寶貝換尿布,可以到空間比較大的殘障廁所,只是一列車上最多只有一間,帶著小孩換尿布還得四處奔波,真的很不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73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