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面前稱「中華民國總統」? 馬:站穩立場


發佈時間:2015/11/07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結束一個小時的馬習會,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跑到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以及馬總統的記者會上大鬧飆罵,周玉蔻嗆馬總統沒在習近平面前講「中華民國」,是說謊,馬總統忍不住解釋說因為憲法不容許,所以沒有表述兩個中國、一中一台,但他站穩中華民國總統該有的立場,一個字一個字都講了。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vs.媒體人周玉蔻:「哈哈哈哈,你一中原則是不是一中各表?」

嗆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一中原則到底是不是一中各表?台下一陣飆罵聲音好尖銳,原來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發怒了!下一場輪到馬總統開記者會周玉蔻罵得更大聲。

媒體人周玉蔻:「馬總統一中原則,你沒有講一中各表,你說謊。」

周玉蔻質問馬總統,有沒有在習近平面前講出中華民國,這讓馬總統終於忍不住解釋。

總統馬英九:「記者會有人問你在會上會不會講中華民國,我今天就講啦,我們為什麼不能表述到兩個中國、一中一台或者台灣獨立,因為中華民國憲法不容許。」

憲法不允許馬總統兩個中國一中一台都沒說,更遑論台灣獨立,但身為「中國民國總統」這點絕對不能忘。

總統馬英九:「我一個字一個字都講了,我一點都沒有忽略掉,在這些立場上站穩一個中華民國總統應該有的立場。」

中華民國總統講得好大聲,只是立委姚文智上回不才嗆馬總統,如果敢在習近平面前自稱中華民國總統就要辭立委,答案公布要辭職嗎?

姚文智:「在國際場合統統都不代表,面對習近平對台灣的堅持,這些都是非常可笑。」

姚文智還是不滿意,馬總統與習近平面對面,抓緊「中華民國」四個字,站好站穩了嗎?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張志軍#馬習會#嗆聲#中華民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555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