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誆是「黃少祺胞兄」 男喜找童攀談、討抱


發佈時間:2015/11/0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繼續追蹤這名男子,他謊稱自己是藝人黃少祺的哥哥接近小童星,但黃少祺的經紀人鄭重否認,附近的早餐店則說男子曾去應徵工作,但不肯留下資料沒有錄用,有時候會在店裡面跳舞想跟小孩玩,今天一早怪男又來店內點一杯果汁,再去小童星店裡騷擾,警方目前沒有接獲相關報案但會主動了解。

遭控騷擾小孩的男子走路搖搖晃晃,進門時還不斷擺動身體像是在跳舞,誆稱自己是藝人黃少祺親哥哥,他到底是誰?

隔壁早餐店老闆:「前面有來我們這邊應徵過,很正常感覺沒什麼問題,結果後面陸續來了兩三次來越奇怪,今天很像很開心還跳舞,還會拿雨傘揮來揮去。」

曾到隔壁早餐店應徵工作,但不肯留下資料沒被錄用,之後常來這裡吃早餐,但這回行為特別high,連老闆都覺得怪怪的。

隔壁早餐店老闆:「他點了一杯Orange juice超級冰,然後就說等一下再進來拿然後就出去,過了五六分鐘又回來,回來就開始逗小孩。」

嚇到童裝店男童後,再回來早餐店找其他小孩玩,看看男子特徵理著平頭黑色T恤上還有龍的圖騰,背著斜背包身高約175公分身材壯碩皮膚黑黑的,疑似專挑小孩子多的早餐店童裝店光顧。

隔壁早餐店老闆:「動作會比較另類,可能會跳舞,走到一半突然跳舞。」

早上10點到了早餐店,點了一杯柳橙汁,立刻轉往隔壁的童裝店,監視器另外角度在裡頭鬼鬼祟祟,不斷找小孩攀談整整4分鐘再跑回早餐店;附近店家表示不曾看過這名男子,警方表示尚未接獲相關報案,但會實地訪查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動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詭異#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48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