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全疑慮!童星臉書宣傳曝行蹤 粉絲追星


發佈時間:2015/11/0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不少藝人明星都會透過網路粉絲團來宣傳,不過很多個人資料,只要粉絲循線追查,就能找到不少可以見到明星本人的線索,而童星趙乙丞自己的粉絲團,不只有戲劇宣傳活動的資訊,就連媽媽開的店也很容易找到,導致不少粉絲會上門追星,甚至有奇怪的大叔直說要借錢。

廣告:「大風吹吹什麼?吹兩隻腳的人。」

小小童星模樣可愛,3歲就會看劇本開始接拍偶像劇,好才華媽媽支持也栽培。

童星趙乙丞:「大家好我又來了,我現在要抽簽名照。」

臉書滿滿都是宣傳資訊演過那些戲,還有戲劇的宣傳活動,只要爬文就能參加遇到童星,甚至小童星家裡開的日韓精品店也公開透明,果然有粉絲找上門。

童星趙乙丞媽媽:「我聽到這樣很訝異說,居然有人會這樣去搜尋,然後我也碰到粉絲要來找乙丞或是又潔,可是他們來看不到小朋友在這邊,他們就會坐在這邊一直等,等了大概20幾分鐘。」

所有資訊通通都攤在陽光下,想要知道童星行蹤並不難,但為了拉攏粉絲讓小朋友受到驚嚇,媽媽無奈又心疼,而小小童星趙乙丞回想當時還是有點驚嚇。

童星趙乙丞:「這2次有點奇怪,然後那個人就是,就是很怪,就是想要拿我們店裡的面膜,然後拿了又說我沒有錢可以借我嗎?」

方便又快速的粉絲團,不論發布訊息還是與粉絲互動都能最即時,但才7歲的小童星還懵懵懂懂,也沒有自我保護能力,想要大做宣傳似乎安全考量仍有疑慮,該怎麼加強保護機制,恐怕也是星爸星媽接下來要解決的問題之一。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星#粉絲團#資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73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