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狙擊藍布幔+彎刀部隊 星警重兵維安


發佈時間:2015/11/0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兩岸元首齊聚一堂,兩岸維安史上最重責任落在新加坡肩膀。香格里拉酒店安檢滴水不漏,酒店外還拉起藍色布幔,就算狙擊手站在至高點也無法透視。貼身防護上,馬習雙方隨扈都有配槍,星國警方還出動令人聞風喪膽的了「彎刀部隊」,手持霰彈槍,在他們的觀念裡沒有投降,逝死捍衛兩國元首。

海峽兩岸最高元首同時間身處同個地點,兩岸維安史上最重責任落在地主國新加坡身上,香格里拉酒會場安檢滴水不漏。

記者林上筠:「馬習會維安相當嚴謹,所有來賓以及媒體要進場,必須要通過這4台安檢X光機,所有物品都要通過X光機,檢驗有沒有夾帶不法之物。」

抬頭看,藍色的布幔像是棉被般裹著酒店一樓門口,其實原本酒店外只有一排樹木,遮蔽增加隱密性,馬習會多了藍色布幔,最重要的是阻擋狙擊手視線,就算站在至高點,也無法一眼看透大廳。

另外酒店外站崗戴著土黃色軟帽,可大有來頭,他們就是赫赫有名的廓爾喀部隊,腰間掛著彎刀,手持雷明登霰彈槍,是新加坡警方菁英中的菁英。

軍事專家李天鐸:「廓爾喀部隊有個信念是說,戰死是榮譽,寧願戰死絕對沒有投降,(彎刀)狗腿刀跟別人不一樣,除了砍殺之外可以射出去,還可以回來(迴旋)。」

貼身防護更不能出錯,馬習雙方隨扈人數、武器規格,都經過外交部琢磨推敲,務必維持對等,馬總統隨扈還罕見帶槍通關入境,一樣分成貼身、內圍跟外圍人員。

就連總統專機的航線也是刻意安排,航蹟圖上總統專機先是飛過桃園外海,飛到台中又轉入陸地,一路向南轉入巴士海峽,明顯避開民航機航線,空軍還派出4架幻象兩千戰機貼身護航,遠方更有E-2K預警機掌握淨空,護航直到離開飛航識別區,總統出門在外,性命安危掌握在自己手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習會#安檢#維安#彎刀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554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