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中槍議員 重返國會投票眾人歡呼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2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眾院在美東時間1日晚間7點,以269票對161票通過提高國債上限法案,接下來將會由參院表決,一般預料也會順利通過,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8日,在亞利桑那州槍擊事件頭部受重傷的眾議員吉佛茲,首度返回眾院投票,全場議員一看到她出現,立刻起立鼓掌,場面相當感人。

眾議院歡聲雷動,不是因為提高國債上限法案順利通過。而是有一位非常難得的議員,出現在眾人眼前。眾議院民主黨領袖裴洛西:「感謝你,蓋比(吉佛茲),可以加入我們。」

吉佛茲頭上的疤痕清晰可見,她滿面笑容,接受眾人的握手擁抱,她在今年1月8日參加選區活動時,有1名槍手在現場開槍掃射,6人不幸喪生、12人受傷,吉佛茲頭部中彈,到現在都還無法長久站立,身體的右半部也難以行動。

不過復健期間,她還是很關心美國債務問題,她認為,這次投票絕對不能缺席,這也是她遭槍擊以來,首度出席眾議院投票。國會眾院議長貝納:「贊成票269、反對票161,這項法案在無異議情況下通過。」

根據眾議院通過的協議,10年內將削減支出大約2.5兆美元,美國國債上限將從現行的14.3兆美元,分兩階段增加2.1兆,支持聯邦政府撐到2013年。

這項提案,接下來將在美國時間的2日,在參議院舉行投票。受到美國國會兩黨達成提高債務上限協議的影響,美股開盤走高,但是製造業數據疲弱,股市大幅回檔,美股3大指數最後下跌作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05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