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預謀?美福四董住家 烤箱搜出另一支槍


發佈時間:2015/11/0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檢警偵辦美福集團手足槍擊案,6日下午前往四董黃明德住家搜索,發現他在廚房內還有另外一把德國製90手槍和一個彈夾,懷疑他早就預謀要殺害哥哥。案發當天,黃明德手中拎著一個牛皮紙袋,兄弟以為是資料,結果二董跟三董變成槍下亡魂,黃明德的一對兒女說,不知道父親會如此衝動,檢方下周一將約談兄妹到案說明。


夜晚的美福肉品公司外頭,人影不斷穿梭,趁著夜色漆黑,三董黃明仁以及二董黃明煌的家屬來到事發現場進行招魂儀式,手足相殘,家屬非常低調,保全一看到有媒體靠近立刻阻擋,因為本來只是家族兄弟間像往常一樣聚在一起開會討論官司和稅務問題,結果四董黃明德卻疑似早預謀好,帶槍赴會,根據了解,當時他把槍裝在牛皮紙袋內,大家以為他還特地帶了會議資料,最後因為一時的衝動拿槍射殺2名哥哥,更同歸於盡,警方為了追查槍枝來源,6日下午搜索黃明德位在士林的家中,竟搜出第二把槍。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槍枝的來源,本分局後續還會做追查,家屬對於這部分都不清楚。」

黃明德離婚後,兒子女兒就由他照顧,還將兩人送到日本讀書,接獲噩耗,兒子趕回台灣,也協助警方調查,這把德製的90手槍就是在他家廚房流理臺的烤箱內找到的,對此他兒子強調長年旅居日本,不清楚槍枝來源,爸爸平時很疼他們兩個,是個好父親,實在不知道為何會這麼衝動。

雖然家屬目前對於死因都沒有意見,也不願意法醫解剖,但案情檢察官認為還是需要家屬協助釐清,預計下周將約談黃明德的兒子跟當天在場的其他兄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福集團#槍擊案#黃明德#槍枝#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556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