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PER JUNIOR慶10周年 SM藝人齊祝福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11月7日正式出道10周年,不只師弟師妹紛紛送上祝福,SM經濟公司還為他們創立獨立品牌,成為了南韓演藝圈的先例,更有意義的是,有來自49個國家的粉絲,集資在非洲興建了以他們為名的「SJ School」,幫助當地生活困難的居民接受教育。


正式出道10周年,許多師弟師妹紛紛送上祝福。

韓團f(x) :「慶祝SUPER JUNIOR前輩10周年。」

韓團少女時代:「看著前輩們出道 ,我們也想著要快點出道 ,還彷彿是昨天,時間真的好快。」

韓團 EXO:「希望可以一起共存。」

在亞洲享有超高知名度,每個人不管是主持、演戲、綜藝節目都有一番成就。而49個不同國家的粉絲送上祝福的方式超特別,集合起來集資,在非洲建立了「SJ School」,幫助當地生活困難的居民接受教育,經紀公司還為他們設立專屬品牌Lable SJ,讓粉絲直呼這些真的是太棒的10周年禮物了!不過SM公司最久的團體是2004年出道的東方神起,現在只剩允浩和昌珉兩位成員,少女時代2007年出道,至今也有8年了,這些當紅韓團,經紀公司也為他們的演唱會留下紀錄。

電影預告 SMTOWN THE STAGE:「很想要打造一場最棒的表演,因為有在身邊幫助我們的人,所以一切才有可能實現。」

3年前出過傳記電影之後,即將又再推出演唱會紀錄電影,超過50位超紅藝人真心訪談,從練習生階段到正式登台,一路走來的艱辛歷程,把演唱會搬到電影大銀幕上,加上藝人訪問,穿插之後就變成電影,2D要400元,4DX則要600元,價格都比一般電影要多出許多,韓國經紀公司藝人行銷花樣多,真的很有賺錢頭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UPER JUNIOR#出道#10周年#慶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743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