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記淋? 「點點心」港點腸粉上桌未淋醬


發佈時間:2015/11/0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點點心」港式餐廳來台插旗,正面對決同樣來自香港的添好運,兩家店只距離500公尺,下午3點鐘開幕,第2天的點點心似乎人潮多一些;不過有消費者發現,脆皮蝦腸粉和其他口味腸粉送上桌時都沒淋醬,以為店員忙中有錯,因為像添好運的腸粉都有淋醬油。對此點點心業者解釋,香港人吃腸粉沒沾醬習慣,來台設點忠於原味。

新開的港式點心來台插旗,民眾點了道招牌腸粉,卻發現送到桌上的腸粉沒有一滴淋醬。

民眾 :「這裡面沒有醬,正常的是不是都會先加好醬?可能要自己加吧。」

難道是剛開幕忙中有錯嗎?

民眾vs.店員:「這個沒有沾醬嗎?這個有醬油嗎?你需要醬油?想說沒有醬會不會沒味道。醬的話是用旁邊黑色醬油。」

員工說桌上有醬油,消費者可以自己斟酌要加多少,不過另一家餐廳「添好運」招牌腸粉也有淋醬,點點心業者解釋,腸粉沒淋醬一來擔心影響口感,加上香港人吃腸粉也沒沾醬習慣,來台設點忠於原味,但多數港式餐廳腸粉上桌前都有淋醬,香港人也都習慣淋上醬汁。

兩家餐廳來台PK距離不到500公尺,點點心主打脆皮蝦腸粉,標榜米網紙包裹蝦仁肉酥脆口感,流沙包和波羅包都是招牌菜,添好運餐廳則是主推叉燒包、馬來糕、蘿蔔糕,價位和份量兩家店大同小異,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民眾嚐鮮,下午三點點點心港式餐廳,門口排滿長長人龍,添好運則人潮不像過往得排隊。

民眾:「有可能在較勁的意味,不過就是看他的如果比較好吃的話,那也是可以去試試看,那可能也有它的市場吧,自己滿喜歡港點的,所以如果有開的話,我還是會去嚐鮮。」

兩家餐點價位、地理位置互相較勁,但是否能長期獲得消費者喜愛,也得看雙方在口味和菜色上如何下工夫取勝。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式餐廳#腸粉#醬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362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