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習會慶祝行情前結束? 台股終場下跌156點

編輯 林秉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兩岸股市原本預估馬習會題材會帶來慶祝行情,但卻是僅有一天的慶祝行情,昨(5)日台股大盤小跌6點,以8,850點作收。今日馬習會行情同樣失靈,台股早盤大跌逾百點,在大盤權值股無力撐盤之下,指數一路探底,失守8800點,終場台股收下跌156.61點,收8693.57點, 成交量1120億元。

而今日大陸股市表現非常強勁,華信證券分析師李永年指出:「馬習會影響台股及大陸股市表現不大,並未帶動所謂的慶祝行情;最主要大陸股市今受十三五的規劃中下調整經濟增長率,期待最壞的經濟已成過去,展望未來的經濟發展是樂觀看待,預期下周仍是抱持觀望的氣氛。」

今日台股在大型權值股無力撐盤下,僅有部分題材股小有發揮,華信證券李永年分析師表示,下周行情震盪後,還是有機會挑戰9000點的實力。預期下周生技股及內需的中概股及陸股連結的ETF的表現都可留意觀望表現。下周影響台股最重要因素除馬習會之外,還是證所稅能否完成三讀,對於下周股市還是有觀望的未來。更值得一提的是,金融股與中概股向來領漲,但對此次馬習會的股價反應有限,倒是在紫光集團展現併購意願時,使得有機會擠入紅色供應鏈的電子股充滿想像空間,法人正密切關注更多的電子股的合併題材,對指數空間助益有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習會#分析師#十三五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34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