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案壓力?所長急表現 找2替代役扮嫌

記者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6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52

派出所所長竟然找替代役裝扮嫌犯,今年2月,樹林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當時凌晨案件,警方下午逮到主嫌,不過上午召開記者會,派出所所長吳聰明,打電話向三峽派出所借兩名替代役戴口罩、安全帽假扮嫌犯,直到案件移送到偵查隊才被阻止,事後警局遭到踢爆,才對這名所長懲處2支申誡。

大馬路上聚集近20輛機車逆向迴轉,沿路狂按喇叭叫囂,監視器拍下,當時一群拿刀的凶神惡煞,當街追砍被害人,甚至還有人朝他丟信號彈,火光瞬間照亮整個街頭,附近民眾全嚇壞了,2月26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樹林佳園路發生街頭鬥毆,轄區的三峽分局要求北大派出所盡快揪出兇手,但事發隔天一早,還沒有抓到嫌犯,所長吳聰明居然找來兩名替代役男,要他們戴上安全帽、口罩,假扮嫌犯,供媒體拍攝,企圖營造警方快速抓人的良好形象,但幸好當天分局長官發現,立刻制止,才沒讓替代役男背黑鍋假扮嫌犯。

當事替代役男鄭先生:「就很浮誇的一件事情,身為一個執法人員還做這種事情,而且這就是明知故犯,這跟偽造文書沒什麼兩樣。」

三峽分局副分局長盧水泉:「礙於破案的壓力,一時心急請替代役男佯裝這個破案,吳姓所長對於本案處置不當,深感悔悟。」

所長找人頂包裝成嫌犯自以為瞞天過海,想掩飾轄區內的治安問題,被記申誡兩支,直到下午當天下午才陸續約談真正打人的4名嫌犯到案,只是20幾人手持棍棒在大街上鬥毆,所長卻出餿主意找替代役假裝嫌犯,已經破案,顧著作做表面功夫的同時,也嚴重傷害警察形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裝扮#替代役#砍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346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