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女變男」、妻「男變女」 產下1子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2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2 22:41

有「袋鼠爸爸」之稱,透過手術,從女生變男生的美國變性人畢提,為保留身上原有的子宮,雖然已經變性為男生,卻接連產下3個小孩,生活相當美滿,另外還有一對組合更特別,爸爸由女變成男,媽媽由男變成女,神奇的事發生了,他們也產下了一名寶寶。

將孩子抱在懷裡,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但這對夫婦可是與眾不同,媽媽艾蜜莉是由男生變女生,父親「阿凱」過去則是女兒身,在產子前,2人都還沒有實施變性手術,靠著施打荷爾蒙,改變體質,原本以為不可能懷孕了,沒想到卻意外得子。

「袋鼠爸爸」湯瑪斯夫婦對話:「對我說話,我們沒有早點來,實在很糟。」

全球第一個懷孕的男人,則是有「袋鼠爸爸」之稱的畢提,他在老婆南西的陪伴下,去年再度喜獲麟兒。「袋鼠爸爸」湯瑪斯:「等一下,這是我們等待許久的時刻,我們的寶貝,簡生•詹姆士。」

迎接第三個新生兒到來,畢提過去是女生,動了變性手術後,角色變成爸爸,但是他把體內的子宮留下來,因此還能受孕,3年內,靠著身為爸爸的她懷孕,3個孩子陸續呱呱落地。「袋鼠爸爸」湯瑪斯:「成為父母親,將永遠改變你,這是我們一直想要的一個家庭。」

有了新成員的加入,讓家裡更加熱鬧,夫婦倆常常忙到人仰馬翻,畢提產後體態,恢復得相當不錯,但他更想練出六塊肌,當一個更能依靠的父親,畢提一家人已經搬到亞歷桑那州,計畫在孩子稍微長大一點,在這裡創業,展開新人生。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61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