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林智勝歸何處? 中信兄弟空間大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林智勝(右)與陽岱鋼(左)目前在國家隊集訓。(圖/記者蕭保祥攝)

台灣職棒少見的二、游砲林智勝宣告成為自由球員(FA)後,打完世界棒球12強賽後,勢必成為國內棒壇的熱門話題,如果按照各隊二、游狀況與「銀彈」判斷,中信兄弟可用的空間相當大。

中信今年在台灣大賽與Lamigo Monkeys桃猿進行最終第7戰時,因為Victor Garate(中信譯名「克拉帝」)手肘不適,改由左投邱品睿先發。為了因應可能大量失分,象隊將打線火力開到最大化,把蔣智賢移防到二壘、許基宏守三壘,由此可知,二壘手是中信火力較為薄弱的一塊。

林智勝今年球季前段以游擊防區為主,下半季開始則以二壘為主,光從守備位置與長打能力考量,中信有需求。

統一獅二、游有固定班底林志祥、陳鏞基擔綱,需求度較低;義大犀牛在游擊手的攻擊能力較為薄弱,爭取林智勝加盟也有可能性,但要視球團高層是否願意加碼。

對於是否爭取林智勝加盟?中信領隊楊培宏晚間接受電話訪問說,新球季3名外籍選手名額傾向用投手,若還想補強的話,會從自由球員市場找尋適當球員。

今年宣告成為FA的選手只有林智勝、陳金鋒與鄭達鴻等3人。

中信4日晚間由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宴請選手吃飯,期許象隊「每年打進總冠軍賽」。

被問到是否已向辜仲諒報告與林智勝談合約時,楊培宏說:「這個不方便說,還在評估階段。」

1名不願具名的球團人士透露,以現在的氛圍與條件來說,中信應是最有籌碼爭取林智勝的球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勝#Victor Garate#陳金鋒#鄭達鴻#中信兄弟#Lam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