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碼場才有的驚喜! Jolin大秀翻糖蛋糕

記者 鄭尹翔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林意傑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蔡依林在台北演唱會的加碼場,特別用心設計了一個不一樣的橋段,就是在入口處粉絲只要進場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蔡依林親手做的翻糖蛋糕,而在演唱會開始前,蔡依林也在網路秀出工作照先賣關子,也讓這翻糖蛋糕成了加碼場的特別驚喜。

歌手蔡依林:「I don't want a boyfriend,I need a real man.」

今年5月才在小巨蛋開唱場場爆滿,於是決定11月加碼再唱。

歌手蔡依林:「Hey I wanna rule my world﹐ I don't wanna be your girl.」

不過開唱前5個小時,蔡依林在網路秀出工作照,還寫著「姐這次是認真的,趴替就要開始了」大賣關子,答案終於揭曉!五彩繽紛,有梅杜莎造型、還有童話故事,各式各樣的翻糖蛋糕,這些通通都是蔡依林和團隊共同親手打造的,而這些翻糖蛋糕通通都擺在加碼四場的演唱會入口展出。

歌迷:「很期待看到那個蛋糕,她的蛋糕都很栩栩如生,超漂亮的,因為我也會做蛋糕,只是沒想到她那麼厲害。」

用心手工製作,就怕5月看過演唱會的粉絲覺得沒驚喜,所以加場來點不一樣,而除了翻糖蛋糕,另外還有成雙成對半身西裝或婚紗的蛋糕,是蔡依林為了協助推動婚姻平權籌措基金,在4天演唱會加碼義賣,造型精緻,不過保存期限竟然可以放到兩個月,看來這蛋糕除了做公益、拿來欣賞之外,如果想要切來吃,可能還是要三思。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演唱會#翻糖#蛋糕#驚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356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