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推台菜! 汪小菲餐廳「江南匯」裝潢轉型


發佈時間:2015/11/0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汪小菲投資的俏江南餐廳,去年從ATT 4 FUN遷到安和路,改名江南匯,不過最近有民眾發現,江南匯才營業一年多,最近卻在整修,原來業者解釋,考量台灣人愛吃熱炒,決定結合汪小菲投資的另一家居酒屋菜色,每道菜約100-200上下,餐廳轉型改打平價路線。

工人在店外敲敲打打忙著裝潢,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投資的餐廳江南匯門口貼出公告,11月1日到13日店內進行整修,14日正式開幕,難不成又要易主?上頭附圖寫著小川,旁邊放上江南匯logo,營業才一年竟然再次整修。

俏江南老闆汪小菲(2012.1.18):「這用手工一點一點雕出來的。」

3年多前,俏江南來台拓點,地點選在ATT 4 FUN,去年9月遷到安和路改名江南匯,菜色做了調整,一道菜價位從300到600不等價格偏高,台灣消費者 大多數還是不買單,而這回施工強調不是要結束營業而是要轉型。

民眾:「因為它就是有台灣的菜色。」

大把辣椒、放進鍋子快炒,小川居酒屋是汪小菲在信義區和朋友合資的平價餐廳,看準台灣人愛熱炒,江南匯從價位較高的川菜,將結合居酒屋菜色,多了薑絲大腸、蔥爆牛肉等等,比起原先菜色單價降低。

民眾:「所以想去吃看看,就是有台灣的味道,不然會太不習慣,如果是熱炒類在這邊。」

民眾:「一盤1、2百吧,可能如果以它的等級,2百多應該還是可以接受。」

畢竟大陸道地菜色並非每人都愛,餐廳轉型改走平價路線,從最先強打川菜試水溫,經過3年多時間最終還是加入台菜,大陸餐飲想賺新台幣,還是得看口味能不能被接受。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俏江南#江南匯#台菜#整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674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