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小籠包、義大利百年甜點店 台灣獨家美食決戰信義區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信義區百貨林立,除了服飾品牌、精品品牌打得火熱外,美食戰也得推陳出新,打出異國美食、全台獨家來搶客,11月5日信義區又有新百貨開幕,打出10家以上的獨家美食,像是有媲美台灣鼎泰豐的新加坡小籠包、義大利百年甜點店,還有香港教父級港點都進駐信義區,加上周圍百貨商圈各自主打的異國美食,一場美食大戰儼然開打。

 ▲▼超過10間獨家餐飲,義大利百年甜點店則會在年底前開幕。


◎微風信義

 
11月5日新開幕的微風信義,為信義區百貨商圈再度投下一顆震撼彈,不只有許多台灣第一家的潮流品牌,還打出10家獨家美食,全台灣只在這裡吃得到,包括新加坡樂天皇朝、香港點點心、義大利百年甜點店COVA、日本定食鶿克米、日本英雄拉麵、韓斤麻浦韓式燒肉、壽司鍋物為主的丸本陣、夏威夷風格餐廳MOKUOLA、日本六本木的漢堡排餐廳、美國高檔牛排館MORTON'S和新加坡名廚餐廳TAIPEI 47。


米其林二星的滬菜餐廳「Yè Shanghai夜上海」。圖/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信義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於信義新天地A4館改裝後,5樓引進日本風味的鰻魚料理「劍持屋」、牛排界教父鄧有癸旗下品牌DNA的「TC 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教父牛排系列餐廳」,還有受矚目的米其林二星的滬菜餐廳「Yè Shanghai夜上海」,用頂級餐飲打造「信義六本木」。

 ▲▼統一阪急引進韓式餐飲業,全台首店的「泰一格年糕火鍋(TIGER TOPOKI)」


 
◎統一阪急

看準韓流風潮,統一阪急引進韓式餐飲業,全台首店的「泰一格年糕火鍋(TIGER TOPOKI)」和「韓式下午茶Café Lugo」二店,以韓食和韓國人氣下午茶搶攻人氣。5月起也開了第一家親子餐廳「恰恰食堂」,從美國進口玩具及使用決明子砂池,不定期會有不同的小動物展示區,現場還有專人講解,讓大小朋友更認識及愛護動物。


◎ATT4FUN

ATT4FUN則是有近期討論度最熱門的海底撈火鍋,最大的特色是以優良的服務聞名,像是在等候用餐座位時,店家還會提供免費的美甲服務、擦鞋服務,還可以玩象棋、電腦、撲克牌等小遊戲,用餐時有服務生隨時送熱毛巾,還有師傅表演拉麵秀,四川變臉秀,未來還有來自韓國的泰一格燒肉店,一樣主打全台獨家。

◎首圖來源:COVA Milano - Hong KongCOVA TOKYOPasticceria Cova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微風信義#獨家#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519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