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情仙藥?毒藥? 朱:馬習會是「對的事情」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馬習會時機點靠近總統大選,有助於藍軍選情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很保守,強調對的事情就要去做,倒是民進黨有些自亂陣腳,秘書長吳釗燮接受廣播專訪,明明台星之間從沒建交,卻一時口誤說成「台星斷交25年」;另外立委姚文智更是發下豪賭,如果馬英九在習近平面前自稱總統,他就辭職下台。

參選後朱立倫首度接受中外媒體連訪,三句不離馬習會,民進黨的質疑,朱立倫高分貝回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戴紅帽子認為這是賣台行為,這樣的維持現狀只是一個空口白話,民進黨執政兩岸要哪個階段,很可能是倒退的階段。」

馬習會後緊接著朱立倫訪美,願當傳聲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沒有這樣的角色,但是如果美方朋友關心議題,我當然也會說明國民黨立場。」

不過馬習震撼彈一丟出,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接受廣播專訪,陣腳大亂藏不住。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新加坡跟中國建交25週年紀念,也就是新加坡政府跟台灣斷交,跑去跟中國建交。」

跟新加坡建交25年的是大陸,台星之間從沒建交過,何來斷交之有?民進黨火速聲明為口誤致歉,而自家立委急上火線。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如果馬總統在習近平面前講出他是『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上述這幾個字,姚文智辭立委。」

要賭就賭大把,深怕馬習會成為藍軍起死回生的仙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認為對的事情就去做,不必去思考今天,短期上對選情是正面或負面。」

對自己選情影響只有保守,不敢樂觀是怕激化對立造成反效果嗎?朱立倫謹慎打安全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習會#朱立倫#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46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