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府城人文歷史 日生活百貨旗艦店進駐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進駐台灣12年的日系生活百貨,在台南開設全台最大旗艦店佔地341坪,除了有全台獨家的書店、訂製服務之外,也多了餐廳以及展演空間,業者之所以把旗艦店選在台南,就是看準老府城的人文歷史符合業者的企業訴求,而且全台灣總體營業額逐年增長兩成,業者期望能積極拓展南部市場!

這邊陳列簡約盆栽上方擺著植栽系列書籍,而另一邊擺著各式各樣的咖哩料理包,卻也同時看得到咖哩的料理食譜,這是日系生活百貨在南部首間旗艦店內最大的不同之處。

業者吳瑜芬:「這裡是我們的氛香噴霧器,所以它是一個香味的部分,所以我在選書的推薦上面,除了一些香精油以外,我也會推薦你跟香味相關的,例如說花會有香味,所以我這邊也有花的選書。」

進駐台灣12年,日系生活百貨原本只販售服飾、家具、零食等居家用品,但在台南的旗艦店內卻多了餐廳、書店以及展演空間,還有全台獨家的訂製服務,和台北的旗艦店相比從坪數跟規模,都是全台第一。

業者吳瑜芬:「因為我們覺得台南的歷史文化跟它在地生活這件事情,是符合日系百貨的精神的。」

台南的人文氣息符合企業訴求店內隨處可見鐵窗花裝飾,而餐廳內供應的限定餐點,像是虱目魚燉煮官田菱角或是義式白河蓮藕,都是業者為了能更融入老府城的在地文化。

消費者:「看一下以前只有在日本聽說的規模模式吧,現在有多了餐廳喔?有多了餐廳,那我應該會來嘗試一下喔。」

雖然北部店鋪數26間,南部只有10間,但看準總體營業額每年都有兩成增長,因此業者也看好南部的成長空間,希望能用食衣育樂住行多元商品拓展消費族群。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活百貨#書店#南部#旗艦店#人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96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