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族爭產!兄弟鬩牆 美福集團弟槍殺兩兄長


發佈時間:2015/11/05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內湖知名美福超市爆發槍擊案!原本一度傳出是警匪對峙槍戰,不過之後證實,是美福集團家族兄弟開會,四弟黃明德不滿會議結果,衝動對著二哥黃明煌開槍,三哥黃明仁阻止,頭部也中彈,黃明德自知鑄下大錯,在警方趕到後朝自己開了一槍,隨即跳樓,三兄弟全都不治身亡。


美福超市外,大批警力層層包圍,因為這裡不但發生喋血槍擊,而且還是兄弟鬩牆,集團兩房共7兄弟,二哥黃明煌和三哥黃明仁頭部中彈死亡,而開槍的四弟黃明德,自轟後跳樓。

5日早上9點半,美福肉品開家族會議,沒想到會後二哥、三哥和四弟疑似家產問題發生爭執,到了10點半會議結束,黃明德對結果不滿,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槍直接擊中二哥頭部,三哥要阻止也被開一槍,其他兄弟見情況失控,馬上報警。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行兇的老四站在窗戶旁邊,拿出作案槍枝,準備飲彈自盡。」

黃明德逞兇後留在會議室,而警方趕到後,開門不到10秒,他就舉槍射往自己頭部,之後從陽台往下跳。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這間公司是上一代他們傳承給他們的,是家族企業,兄弟間是股東的資格。」

事發地點在內湖民善路的福美超市大樓7樓,附近都是賣場,幸好沒有傷到民眾,但是兄弟間難道真為了家產,演變成血親互殺,警方還要再釐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福超市#槍擊案#兄弟鬩牆#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5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