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工一夜干、海鮮丼飯 日百年名店來台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5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01
信義區一級戰區再掀波瀾,全台百貨密度最高的區域已經有11家百貨公司,微風集團旗下微風信義將在明(5)日開幕,最受矚目的就是裡頭進駐許多主題餐廳與人氣名店,其中這家由日本BYO株式會社旗下的日式懷舊料理餐飲品牌也首次插旗台灣,用日本特殊技法製作的一夜干相當受到歡迎。
 
 ▲▼用備長炭的烤一夜干工法繁複,日本也鮮少有店家願意做,台灣現在也能吃到這樣的美味。(圖/業者提供)
 
 
 
此株式會社在日本目前擁有14個餐飲品牌、70家店,2006年起陸續引進「EN日本料理」、 「和食酒EN」、 「嘉禾屋」以及 「御盤食堂」等四大品牌來台,今年11月再度引進日本和歌山百日名店高下商店製作,以一夜干為主角的「鶿克米TSUKUMI」,除了招牌料理一夜干,還有台灣人最愛的海鮮丼與釜飯料理。
 
▲▼店內幾乎供應以定食為主的套餐,除了招牌一夜干也有台灣人愛吃的海鮮丼飯。
 
現今忙碌的生活中,很難全家人一起在餐桌上用餐享用家庭料理,而該品牌就以重現這種精神為主,以「三菜一汁」為主,將三種配菜、一道主菜搭配一碗湯的定食呈現。其中主角一夜干,採用來自和歌山百年名店手工製作的一夜干,嚴選一年中最美味的旬魚,將魚片抹上梅醋、鹽,擺放在天然紙漿裡一片一片擺好,用棉木隔離後放入備長炭,利用炭吸收空氣水分,還可將甜味封住、除腥味,工法複雜,在日本只有2、3家採此方法製作,台灣現在也可吃到這樣的美味。
 
 
 
另外,在日本還有以釜飯、茶泡飯、烏龍麵為主的專賣店,台灣店則可以吃到主角一夜干、海鮮丼飯、釜飯、魚、肉料理等五大主題菜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風信義#美食#鶿克米TSUKUMI#定食#日本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864

0.0431

0.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