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澳洲網模爆網照真相 揭穿社群媒體假面


發佈時間:2015/11/04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世界的虛假與真實就在一線之間,但有人非常勇敢站出來戳破在社交媒體的假象,一名澳洲網路正妹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50萬粉絲,但她突然素顏站在鏡頭前宣示自己要放棄所有的社交網路,並一一戳破自己過去的美照其實很多都造假,更多時候還收了錢幫廠商做宣傳。之所以會突然站出來自爆是因為她在網路世界中逐漸迷失自我找不到真實,成天為了讓別人按讚絞盡腦汁,也讓她壓力大到極限,現在她勇敢站出來要告訴大家扭曲的美麗對真實人生一點好處也沒有。

穿著比基尼秀性感,故意秀出平坦的小腹,這名身材面容姣好的18歲少女是名澳洲網路模特兒叫歐尼爾,在社交網路上是超級大紅人,橫跨IG與YouTube 澳洲辣模追隨者50萬,Instagram吸引50萬粉絲,還有20萬人在YouTube和Tumblr隨時追隨她的動態,Snapchat也有6萬個朋友,大家都想看歐尼爾下一次會po出甚麼樣的美照,但她突然語出驚人要放棄社交網站。

前網路模特兒歐尼爾:「我要放棄社交網站,告訴所有人 還在看的人我很可悲。」

歐尼爾坦白為了吸引更多粉絲,她在照片上動了很多手腳,像這張動人的大頭照其實臉上長了痘痘,是靠厚厚的底妝才遮掩過去,為了讓腹部看起來很美,整天不吃東西不停換姿勢,要妹妹幫她拍到滿意為止。

前網路模特兒歐尼爾:「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為了讓自己在網路上顯得完美,我讓自己看起來很好,但那超不真實。」

歐尼爾更進一步承認,自己的美照其實很多都是置入性行銷幫廠商打廣告,為了幫茶商打廣告,把身體噴成褐色然後拿著茶放在小腹附近秀性感,但她其實當時才15歲,另外還收了400美元,約1萬多元台幣穿上廠商要她穿的衣服拍照,靠此賺了不少收入。

前網路模特兒歐尼爾:「社群網路現在就是商業,如果你不這麼認為,你就是在蒙騙自己。」

昔日的網路明星突然揭穿社群網路虛假的內幕,得到許多推特網友的支持,有人表示雖然不認識她卻稱讚她很誠實有勇氣,國際新聞媒體也都爭相報導。

美國主播:「美國青少年一天花多少時間在螢幕前,研究顯示9個小時,超過1小時上社交網站,一位社群明星表示,小孩在社交網路上看到的都是假象,有些人戒果汁、戒糖分,那麼戒自拍上傳社交網路呢?真的有這麼一個模特兒在澳洲。對她來說很好,我們會加入妳。哈哈,你喜歡她的社交網頁,但你現在不能加入了。」

歐尼爾只要為廠商po美照和文章就能輕鬆賺進約4.6萬元台幣,但她卻沒有因此得到快樂,反而迷失在網路世界中找不到真實感。

前網路模特兒歐尼爾:「我不想再當模特兒了,澳洲最大的模特兒經紀公司還有美國最大經紀公司也想簽我當模特兒和經營YouTube,但我想告訴妳們,在社群網路上擁有一切對真實生活一點意義也沒有。」

歐尼爾心裡很清楚自己天生並沒有像照片中的那樣完美,因此她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不斷美化自己的形象,每週花超過50個小時經營各大社群媒體,只為了衝刺按讚的粉絲人數,但長期追逐數字的起伏讓她神經緊繃無法自拔。

前網路模特兒歐尼爾:「你以為IG上有10萬粉絲按讚很棒,對一天來講是不錯,接下來你就會想要20萬。」

歐尼爾受不了了,決定在19歲生日前傳2000張照片,並在造假的照片上寫上真實的內幕,現在她停止使用大部分的社群網站,只留下幾個不統計粉絲人數的頻道,定期po上自己的反思,希望幫助更多青少年認清網路的真實。

美國青少年:「現在有很多事 父母親不了解要怎麼跟得上社群媒體,現在有各種各類的社群網路,我不懂他們要怎麼搞得懂。」

根據美國統計30%青少年在社群網路上面的動態家長根本不清楚,另外有高達94%家長低估社群網路上的爭鬥,就在外界反思的網路對孩子帶來的影響,在Instagram上又出現了新的網路紅人,一對美國的雙胞胎女孩穿著名牌高級服飾,模仿奧地利赫本在第凡內早餐的打扮,把奢華包當成萬聖節裝扮。貝拉和克羅伊才4歲,連幼稚園都還沒畢業,在Instagram上就有21000名粉絲,但娛樂記者的媽媽經常用華服裝扮孩子拍照po網,還成立皇家雙胞胎的粉絲團,但在真實世界裡,當其他孩子都在玩樂的時候小小雙胞胎卻必須不斷為拍照擺姿勢,看著從照片營造出來的可愛形象恐怕又是另一起社交媒體虛幻大於真實的案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模特兒#社交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0414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