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陳泰銘情逝? 關之琳:不是分手是離婚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40

好久不見的港星關之琳,最近傳出和交往7年的百億富商陳泰銘分手,還搬出他的豪宅,關之琳出席活動澄清不是分手是離婚,還說這一兩星期看到的新聞,認為「他們」不顧別人感受,對照陳泰銘近期新聞,就是和劉嘉玲爬山,意外被捲進兩人離婚新聞,劉嘉玲晚間也有最新回應,表示跟關之琳之間關係還不錯,不相信關會指稱是她破壞兩人關係。

港星關之琳vs.記者:「是變成好朋友的關係嗎?其實我們不是分手,我們是離婚。」

投下一顆震撼彈關之琳自爆離婚了,令在場媒體超錯愕,先是一愣才急著追問。

港星關之琳vs.記者:「之前是有婚姻關係的是不是?幾年前什麼時候結的婚,我不想講多久以前。」

結婚多久不願意透露,但53歲的關之琳和台灣百億富商陳泰銘交往7年,日前搬離他的豪宅才引發外界揣測兩人分開。回顧當初1981年,關之琳閃嫁香港富商王國旌婚姻僅維持9個月,之後2007年被拍到跟陳泰銘出雙入對,而陳泰銘本身也有家庭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不過2009年傳出離婚,之後2013年被爆料跟關之琳在台灣登記結婚,今年四月又傳在法國完婚,屢傳婚訊沒想到關之琳,來台一開口認了秘婚卻也自爆已經離婚。

港星關之琳:「現在心情很好啊放下了,上一兩個星期的新聞,你們都有看到,我覺得他們又不是小孩已經是成年人了,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

口中說的他們是誰答案耐人尋味,找出這一兩星期的新聞,陳泰銘傳出跟劉嘉玲去爬山,讓人好奇難道是因為這樣嗎?詳細離婚原因關之琳不願透露,只是秘婚、離婚消息同一天內曝光,也讓人更加好奇幕後真相,唯一確定的關之琳恢復單身。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關之琳#離婚#陳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61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