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灑水器損壞爆裂 屋內積水家具家電全毀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武紹隆 何宜信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名鍾先生一年多前買了建商的實品屋,沒想到今年8月份,家裡的消防灑水器,突然爆開還噴灑一個多小時,造成屋內水汪汪一片狼籍,家具家電書籍也都爛掉,一查之下發現可能是當初建商找人裝潢時,燈具距離灑水器太近,疑似長久過熱引爆消防管線,但建商也寄出存證信函反駁。

鍾先生上班到一半被叫回家,卻發現外頭出著太陽,屋內竟然下著大雨。

投訴住戶鍾先生:「現場就是一片狼藉因為大水正在噴,然後電也斷電了。」

灑水器噴了一個小時才被關掉,這時屋內積水積到腳踝彷彿踩在水池裡,用尺一量有3.5公分,抽屜打開更慘成了蓄水池,更不用說書本被泡爛,電視電腦甚至清潔機器人都壞掉,一查之下才知道可能跟消防灑水器有關。

投訴住戶鍾先生:「灑水器距離燈具應該要超過50公分,事實上爆開的這顆灑水頭它只有20公分,所以廠商一進來就說這是施工不良。」

原來鍾先生一年多前,買了建商裝潢好的實品屋,消防設備業者到現場一看,發現燈具跟灑水頭距離只有20公分,燈具長期使用發熱,屋主認為因此讓灑水器的管線過熱而爆破,建商有疏失要求幫忙復原,甚至在網路社群公布相關訊息要大家評評理。

建商也對住戶發存證信函提出五點反駁,第一認為灑水頭使用已2年7個月,故意借施工之說要求索賠之實,也否認第一時間對住戶不理不睬,而當時照明沒開高溫引爆之說也不苟同。

投訴住戶鍾先生:「竟然有建商發存證信函給住戶,而且還語帶威脅的口氣,這個對我們造成非常大的心理壓力,就是已經影響到我們的生活作息。」

鍾先生很不滿建商態度,已經先找人先將屋內復原,但面對建商強硬姿態他仍不退縮,要繼續爭取自己的權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實品屋#消防灑水器#淹水#建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64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