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官大元笑淚交錯的致詞 感謝黃欽智保護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中華職棒4日舉辦年度頒獎典禮,中信兄弟牛棚官大元獲得中繼王,他在台上特別準備很多感謝的話,並感謝投手教練黃欽智的保護,官大元頻頻落淚,當主持人以為致詞結束時,官大元說:「ㄟ,我還沒講完。」

官大元從黃欽智手上接過中繼王獎項,他先感謝中信球團、教練團、黃欽智與林恩宇、還有家人,最後還拿出手機、臉上掛淚緩緩念出隊黃欽智的感謝。

官大元說:「因為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所以這次話比較多。」他感謝黃欽智,落實投手保護機制,嚴控投球數與隔天休息規範,即便接受輸球也要確保每一位投手都是健康。

官大元說:「你(黃欽智)說過,如果有投手受傷,就算有一天你會離開球隊,會讓你帶著遺憾和愧疚離開。」也因此,官大元感念黃欽智的保護。

奪下救援王的陳鴻文,球場上霸氣十足,今天在台上致詞也哭了。

陳鴻文邀請統一獅過去的終結者林岳平擔任頒獎人,陳鴻文提到,林岳平心臟手術故事是他人生中最大啟發,在他2012年已經放棄棒球時,看到林岳平的影片,陳鴻文感覺自己不管任何挫折,都可以順利站起來。

陳鴻文也說到國訓投捕教練莊志偉,「在我人生無望的時候,他(莊志偉)在背後推我一把,是我人生的恩師。」

中信兄弟選手在頒獎台上特別情緒激動,王勝偉邀請過去在兄弟擔任守備教練的義大犀牛馮勝賢頒獎,王勝偉也落淚致詞。

王勝偉說,馮勝賢在他的棒球路上,指導他很好的態度、精神與觀念,即使很多人都說馮勝賢是鐵血教練、很硬,就是這股精神,讓王勝偉有機會拿下多項獎項,在球場上盡情發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官大元#中信兄弟#陳鴻文#王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1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