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行卡、浮雕城市杯…咖啡族最愛的耶誕禮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3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雖然還有一個月才進入耶誕節,但你是否已經在煩惱交換禮物要送什麼了呢?根據全台知名連鎖咖啡廳業者統計,旗下最受歡迎的耶誕節禮物前三名分別為隨行卡、馬克杯以及隨行杯,全台平均每12人中就有一個人擁有該耶誕商品,雖然還有一個月才到耶誕佳節,但業者已搶先在11月初就推出近百款系列商品,要搶攻粉絲荷包。
 
 ▲▼連鎖咖啡業者搶先推出耶誕商品,主打與精品業者合作。
 
根據連鎖咖啡廳業者的觀察,每年第4季屬於年輕人送禮節慶高峰,尤其推出的眾多商品當中,又以聯名系列最後歡迎,像是之前與當紅時裝品牌Alice+Olivia上市首日就秒殺售完、紐約時尚風格的S'well聯名商品等等,今年再推出與知名精品「Anna Sui」聯名系列商品,像是雙層馬克杯、提袋、不鏽鋼保溫瓶以及隨行卡共6款限量商品,12月2日上市販售,全台門市總共只有1萬款左右,預計又將引發搶購熱潮。
 
 ▲▼近百款商品搶商機,其中也不乏給外國遊客的城市盃。
 
而今年的限定商品大致上有節慶飲品、咖啡豆、糕點、包裝食品、生活用品等五大類,除了同樣有最受歡迎的隨行杯系列,像是耶誕雪人、旋轉等趣味款式;也有以各種圖樣鑲邊手把等不同的馬克杯禮盒;若要應景的拐杖圖樣禮盒也有提供;針對外國旅客,也有設計相當具有紀念價值的立體浮雕城市杯,從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城市都有列入設計杯款式。另外針對愛喝咖啡的民眾,也有各種咖啡禮盒與咖啡器具,從學生族群可以負擔的350元到高端的千元禮物,通通要一網打盡。
 
 

◎首圖來源:統一星巴克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巴克#Anna Sui#聯名#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9

0.0360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