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說專員請辭變公民委員 柯:他算專家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台北市長室專員邱昱凱,因為關說喬替代役閃電請辭,才一個月的時間,市長柯文哲指定聘用他擔任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雖然只有每個月2千元的車馬費,但議員痛罵實在太誇張,難道非邱昱凱不可嗎?柯文哲解釋說這個委員會不是市府內體制,他說邱昱凱領導過1985運動,所以算是這方面的專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9.26):「我真的要聲明我不知情,第二點抓到就處理掉。」

人事任命如果違法,柯文哲比出殺無赦!但真的這麼鐵面無私嗎 ?市長室前專員邱昱凱9月底關說喬替代役,打包走人,才一個月,柯文哲親自指定擔任被市府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他也不是市政顧問,他也不是市府官員,他難道是學者專家嗎?還是社會公正人士一個喬兵役?一個拍桌子的你們說他是社會公正人士,其實他算專家也算啦老實講,他在1985是指揮者,你再講一遍,他算什麼?他算專家也可以啊。」

想了好一會,好不容易抓到理由,身分合適,但難道可以不顧觀感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他是無給職我知道出席費每月2千,公民參與委員會非他不可嗎?不會,對啊那你覺得是好的示範嗎?他當時是為什麼離開的 ,對你自己有加分嗎?市長你覺得?當時沒想那麼多,當時是按照工作需要去解決,所以你考慮收回成命嗎?,你說把他解聘喔,我不敢說解聘。」

市長指定約聘時,難道只是單純的沒想那麼多嗎?選戰一路相伴的戰友,不顧一切人盡其用,但對其他職員也一樣關懷嗎?都發局聯絡人中風,傳出在LINE的群組裡,官員回報時,柯文哲只回了「高血壓要吃藥」,看到訊息的人都覺得有夠冷。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要吃到有效啦,可是市長也有些同仁私下反映,覺得你的回應太冷了,你知道嗎?就是人性關懷感覺,不夠溫暖你自己有覺得嗎?其實我也不太善於表達感情。」

或許是醫生背景,聽到病徵難免想開藥,只是同樣是下屬,中風待援跟關說走人,積極關心的程度,似乎是兩樣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昱凱#關說#柯文哲#公民參與委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3

0.0319

0.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