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迫撤告? 體委會:楊淑君覺不簽難脫身


發佈時間:2011/08/0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廣州亞運,楊淑君因電子襪被判失格,當時全民都支持她向國際運動仲裁法庭提告,如今楊淑君忽然撤告、傳出內幕是「遭到脅迫壓力才撤告」!體委會證實,楊淑君透露,跆拳道前輩都希望她撤告,「她覺得,如果不簽撤告委託書,感覺難以脫身」。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說,這口氣不能隨便吞下去。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2011.7.21):「為了跆拳道未來的發展,永續經營的發展,還有其他選手的未來,我願意中止仲裁程序。」

楊淑君淡淡一句撤告,但傳出背後是遭到壓力脅迫才撤告,去年廣州亞運,因為電子襪事件被判失格,全國上下支持楊淑君向國際運動仲裁庭提告、以示清白,如今撤告、草草收尾,楊淑君其實自個也不願意。

行政院長吳敦義:「戴主委告訴我,她(楊淑君)有意要撤告,我說,你要告訴楊淑君,媒體登說『她準備吞下去』,我說這口氣不能隨便吞下去,我們政府跟國人也不會吞下去。」

政院雖然說支持、尊重楊淑君決定,但到底是誰迫使「楊淑君」撤告?楊淑君避不現身!但她在6月6日與跆協開會前,都堅持不撤告,後來撤告大逆轉,體委會說,楊淑君透露,當天她發現不簽撤告委託書,可能無法離開,才簽下委託書。

體委會副主委陳士魁:「當時他跟我講的是,全跆拳道界,很多人都希望她為了跆拳道整體發展,繼續告下去,是不利的。」

前跆協理事長陳建平把矛頭指向現任理事長許安進、抨擊許安進脅迫楊淑君撤告,而許安進反告這是「惡意毀謗」,楊淑君撤告官司還沒了,演變成前後任跆協理事長激烈互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60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