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萬聖節扮「庫伊拉」挨批 父力挺創意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3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取自臉書)

發揮自己的天賦錯了嗎?美國一名9歲男童,日前在萬聖節時打扮成《101忠狗》裡面的反派角色「庫伊拉」,更親自參與服裝的設計,成果令人讚嘆,他爸爸把照片PO上臉書後,卻引來有人批評「不適合」,還說這樣的教養方式有錯,對此父親做出強硬回擊。

每到萬聖節,美國一名男童連恩Liam就開始發揮創意設計變裝,繼扮過埃及豔后、黑天鵝、梅杜莎後,今年他又成功駕馭新角色!頭上頂著一半黑、一半白的蓬鬆亂髮,還披著奢華皮草、戴上大紅色長手套,誇張的造型與妝容,讓人一眼就認得出是經典迪士尼動畫《101忠狗》裡面的壞女人角色「庫伊拉」,看似完美的挑戰成功,讓許多朋友大讚連恩天賦異稟,卻引來友人留言「我必須說這並不合適他,而且我不敢相信會有父母允許自己的小孩這樣做,如果冒犯到你或是你朋友,我先致歉,但我認為這樣做是錯的!」另外也有人認為是不該讓男童拿煙管、坐上駕駛座。

對此威爾回應「我們每天都在處理這些『心眼狹小』的人,每個人都有權力表達意見,而我會一直給予小孩子鼓勵,並支持他們發揮創意,當然我們不需要為此道歉。」另外在接受訪問時,威爾表示若比起扮女裝,連恩更喜歡天馬行空的創作、設計衣服,也可能是因為威爾身為同志,導致他人有「愛變裝」的刻板印象,對此他則說「若在萬聖節穿這樣去學校,可能會引起不好的反應,但幸運的是,他擁有一個願意接納的學校與要好的朋友,我不要求其他家長給予掌聲,但我對他們的批評感到困惑。」強調會讓孩子要讓孩子們盡情探索並發展自己的興趣,被網友大讚是位偉大的爸爸!

▼萬聖節剛過,你扮裝了嗎?

>>>>【萬聖節終極試膽 巴黎地下墓穴住一晚】

>>>>【東京澀谷人潮滿滿滿 裝神弄鬼迎萬聖】

>>>>【白宮萬聖趴 孩童扮「迷你教宗」超吸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庫伊拉#萬聖節#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32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