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操到中風」官員竟笑場 議員飆柯「三字經」


發佈時間:2015/11/0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22

台北市議員質詢柯文哲把都發局府會聯絡人操到中風,台下卻有官員笑出聲來讓議員火大飆罵三字經,怒斥柯文哲不顧員工生命,動輒把大家留到晚上8、9點才下班,中風的員工只有46歲,2個孩子都還在念國中,醫生出身的柯文哲建議市府員工都該體檢且定期追蹤。


台北市議員陳義洲:「笑,樂極生悲,惡質,可惡,別人的小孩死不了。」

市議員氣到破口大罵,不滿柯文哲把員工操到中風,臉上還掛著笑,甚至台下備詢官員還發出笑聲。

台北市議員陳義洲:「秘書長11點下班,誰笑聲這麼大聲,這是你的部屬,跟你講該下班時下班,笑得這麼開懷,今天人家中風了,夭壽、夭壽。」

三字經都出口,質疑柯文哲自己帶頭違法,不管員工身體行不行,都發局長林洲民還試圖想要解釋。

台北市議員陳義洲vs.都發局長林洲民:「你不敢說不,所以中風就是中在都發局。報告義洲我建議不要這樣說。」

照片中笑盈盈的他是議員口中的辛苦員工,都發局副工程司程鵬中風昏迷躺在加護病房半個月了,太太也在都發局服務,2個孩子都還在念國中,問題是46歲的程鵬還不到退休年資,至少要撐半年到明年3月中才能以「半殘」為由申請退休,一個月退休金3萬3千元。

問題是現在1個月尿布等健保不給付的耗材就要2萬多元,議員打算4日在北市府地下室餐廳幫忙辦募款餐會,幫幫他的妻兒!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我們台北市政府8萬名員工,其實體檢,像這種有高血壓的或是診斷有高血壓的,有吃藥、沒吃藥都應該要追蹤。」

來不及吃藥已經先倒下,市議員說因為都發局業務太多,公共住宅、都更、四大門戶計畫、社子島開發,通通都是最近重要業務,程鵬是聯絡人得要做2份工,也難怪會累倒。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質詢#都發局#市議員#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25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