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賽/皇家12局打爆大都會 世界大賽頭銜睽違30年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2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3:21

▲堪薩斯皇家獲得睽違30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台灣時間2日進行第5戰,堪薩斯皇家先在9局上追平比數後,延長賽12局大灌5分,終場以7比2打爆紐約大都會,以4勝1敗奪下世界大賽頭銜,這也是皇家1985年之後,睽違30年再度獲得不凡成就。

大都會先發投手Matt Harvey在主場表現威風八面,前8局無失分,總教練Terry Collins選擇讓他進入第9局投球,當時大都會領先2分。Harvey在9局上出現保送又被擊出安打掉分,終結者Jeurys Familia登板,皇家連續2個滾地球護送,追平比數進入延長賽。

Familia在這個系列賽相當辛苦,此戰後援2局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不過這也是他在世界大賽的第3場救援失敗。

皇家在延長賽展現韌性,12局上Salvador Perez率先安打後,代跑Jarrod Dyson演出盜壘成功,Christian Colon關鍵安打讓皇家超前,隨後連續安打與大都會二壘手Daniel Murphy再次守備失誤,皇家單局灌5分讓紐約球迷啞口無言。

這無疑是皇家隊史重要的一天,總教練Ned Yost率領這支中區球隊連續兩年闖進世界大賽,終於在這天獲得睽違30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也只是皇家隊史第2座世界大賽頭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大都會#堪薩斯皇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615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