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掌摑母親 港特首「家務事」再成話題


發佈時間:2015/11/0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55

▲(圖:TVB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家務事再一次鬧上媒體版面,他的女兒梁齊昕昨天在蘭桂坊酒吧街跟朋友舉辦萬聖節派對,結果疑似酒後失控,今天凌晨3點多在街頭跟人發生口角,連她的母親趕到現場,都被梁齊昕連甩好幾個巴掌,還嗆聲說她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


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別拍我朋友,過來過來!」

一身白色的喪屍裝扮,如果不是媒體包圍,旁人很難認出,1日凌晨在蘭桂坊酒吧區,吵架鬧事的這名女子竟然是當今特首千金,更難理解的是她接下來的行為。

梁振英女兒梁齊昕:「我的手機在哪裡?我保管你的電話,別擔心,好了、夠了!」

聽到女兒在街頭跟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梁振英的妻子唐青儀趕到現場處裡,卻沒想到在媒體閃光燈之下,接連被甩了好幾個耳光。

梁振英女兒 齊昕:「我們上車,夠了、夠了!你們知道嗎,這不是我親生母親。」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梁齊昕第一次因為跟媽媽失和鬧上媒體版面,去年7月梁齊昕割腕自殘,還向媒體報料,說自己跟父母甜蜜的合照根本不是事實。

梁振英妻子唐青儀 (2014.7):「無論齊昕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她永遠都是我…(哽咽),都是我心愛的女兒。」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在聽到梁齊昕怒嗆說自己不是親生母親之後,唐青儀隨即走進當地一家夜店,隱沒在人群中,特首女兒打媽媽這件事,也成了香港民眾議論的熱門話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振英#特首#梁齊昕#萬聖節#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1072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