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人口增! 美國、澳洲果昔來台拓點搶市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05

現代人不只注重養生,也熱愛運動,美國加州一家果昔店來台拓點,號稱能把乳清蛋白、大豆蛋白加入果昔,吸引運動族群;另外,還推出膠原蛋白系列,鎖定女性顧客,不過果昔口感濃稠,一杯就要200-300大卡上下;台灣現打果汁,每年市場規模超過10億,業者們出新招,增加財源。

店員vs.民眾:「一個狂野草莓,要大杯還是小杯的?」

店員忙著點餐、輪流製作飲料,來自美國加州果昔店首度來台拓點,主打新鮮果汁,濃密口感喝的到水果顆粒,特別的是還有這個。

店員vs.民眾:「有需要添加一份我們能量補給嗎(膠原蛋白)?」

沒聽錯,業者看準運動人口增加,有些講究低卡又要強化肌肉,號稱乳清蛋白、大豆蛋白,都能加入果昔;甚至以膠原蛋白吸引女性顧客,一杯果汁熱量100卡左右,果昔口感濃稠,熱量也較高,介於100卡到300卡上下。

民眾:「像我本身有在做健身,需要蛋白質,女生一定要膠原蛋白,就是一定要加膠原蛋白。」

果昔代理商做塑膠機殼起家,2年前引進國外甜甜圈,這回跨足果昔市場,期望明年展到10家店。

代理商董事長特助徐盟傑:「目前他在全球大概8百多家店,在台灣他是第11個點,應該算是亞洲第三個市場。」

店員:「我剛有加的是冷凍的香蕉,基本上我們的食材都是用新鮮的水果製作。」

新鮮水果、加入冰塊,澳洲知名果昔5月來台開店,平均毎天賣出300杯,同樣主打有運動配方,蛋白質,小麥草,維他命等等,台灣現打果汁市場,每年規模超過10億,業者鎖定現代人注重健康,透過宣傳手法,讓果昔和運動產生連結。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動#養生#果昔#健身#膠原蛋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50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