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amigo桃猿辦封王遊行 球迷喊「陳金鋒不要走」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吳廸叡 林意傑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Lamigo桃猿拿下中職總冠軍也舉辦了封王遊行儀式,沿途吸引不少球迷跟隨,尤其終點的地方粗估聚集了近萬球迷,把街道擠個水瀉不通,因為隊中的強打林智勝以及台灣巨砲陳金鋒,即將約滿成為自由球員,可能要離開球隊,也讓現場許多球迷高喊「留下來」,希望兩人能繼續留隊力拚3連霸。


球迷守在路旁高舉加油看板,車上球員舉手投足都成為全場焦點,Lamigo慶祝奪冠舉辦遊行儀式,吸引大批球迷前來,穿著球衣前來打氣,近萬名球迷超熱情 ,把街道擠個水瀉不通,車隊從桃園市府出發,來到終點中壢市區,沿途不少球迷跟隨,而人氣最高的當然是台灣巨砲陳金鋒和大師兄林智勝。

記者藍于洺:「在Lamigo奪下中職總冠軍之後呢,球迷也參加了封王儀式,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林智勝跟陳金鋒,下一季到底會在哪裡。」

Lamigo桃猿球迷:「智勝留下來,或者我們跟你出國。」

球迷高喊不要走,因為兩人合約已滿即將成為自由球員,陳金鋒因為年齡關係可能離隊或選擇退休,但也可能轉隊繼續奮戰,強打林智勝三隊都想搶,具有長打和腳程的他,更不排除到國外打球,球季開打前也曾到日職羅德隊秋訓,不少球迷專家預測,林智勝下一步也可能轉往日本職棒。

Lamigo桃猿球員林智勝:「謝謝他們啦,謝謝他們啦,未來的事到現在還還不知道,沒辦法給他們一個正確的答案啦。」

Lamigo桃猿球迷:「當然希望他可以留在Lamigo,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看他們打球,陳金鋒他是這個球隊的精神指標啊,林智勝也是,所以我希望 Lamigo一定要把他們兩位留下來。」

未來去向還沒譜,林智勝表示,先專心備戰棒球12強賽,會不會繼續留隊力拚3連霸,球迷都再等著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amigo桃猿#冠軍#遊行#球迷#林智勝#陳金鋒#自由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775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