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臂漢堡」、「鬼臉披薩」 萬聖節驚嚇餐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0月31日萬聖節,除了開一場熱鬧的變裝Party,以歡樂的氣氛趕走惡靈、帶來好運之外,各飯店也者也推出營造鬼怪氣氛的餐點,打造最難忘的「鬼節」,其中像是「斷臂漢堡」、太魯閣晶英酒店的「惡魔之眼」泡芙、神旺飯店的「手指餅乾」都讓人驚嚇度破表。

君品酒店在Le Bar自助餐上推出8款萬聖節驚奇甜點,最吸睛且嚇人的「斷臂漢堡」其實是可食用的麵包,斷裂之處則是以帶骨豬肋排作為手臂的骨頭,另外還有「黑寡婦巧克力塔」、「邪惡南瓜起司蛋糕」、「柑橘巧克力墓園」及「復活骷髏可可慕斯」等精緻造型甜點。


 

▲▼甜點區的「小精靈跳跳糖巧克力球」、「火焰骷髏頭布郎尼蛋糕」,還有神似「惡魔之眼」的造型泡芙。(圖/太魯閣晶英酒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是歡迎當天入住的旅客換上最嚇人的裝扮,晚餐期間,衛斯理西餐廳則推出萬聖節限定料理,「胸腔內科-烤豬肋排」,還有令人頭皮發麻的「墨汁海鮮蟲蟲麵」等搞怪菜色,甜點區還有「小精靈跳跳糖巧克力球」、「火焰骷髏頭布郎尼蛋糕」,還有神似「惡魔之眼」的造型泡芙。

▲▼神旺飯店「伯品廊」推出的可愛造型甜點。(圖/神旺飯店)


神旺飯店「伯品廊」是在10月31日萬聖節晚間舉辦「萬聖魔幻夜」活動,自助餐檯上也有以番茄醬和黑橄欖做成的「鬼臉PIZZA」,將奇異果、甜菜根分別打成泥,再疊上炙燒小章魚而成的「海怪躲貓貓」,蛋糕櫃中,還有造型特殊的「鬼遮眼奶酪」、「手指餅乾」、「蟲蟲入侵提拉米蘇」、和吸睛的慕斯蛋糕「進擊的巨眼」,各式搞怪的餐點。

晶華酒店將一樓的全新Regent Shop晶華外賣櫃打造成應景的「奇幻萬聖甜點樂園」。(圖/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則是將一樓的全新Regent Shop晶華外賣櫃打造成應景的「奇幻萬聖甜點樂園」,點心主廚獨家引進風靡歐美甜點圈的創作甜品—「La Barlette 塔泡芙」,加入鬼怪、南瓜、蝙蝠、鬼火等萬聖節元素,打造「鬼趣塔泡芙」。


◎首圖來源:君品酒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萬聖節#五星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02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