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螃蟹被調包!剪斷腳做記號 煮出來卻完好

記者 吳昭君 / 攝影 簡大程 呂振成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25

釣蝦場釣螃蟹,請店家烹煮竟然被調包!一位民眾到宜蘭一間釣蝦場釣螃蟹,釣完請老闆清蒸5隻螃蟹,怕被調包,事先將螃蟹腳剪斷,沒想到蒸出來的5隻螃蟹腳都是完好無缺的,都不是他們釣到的螃蟹,事後店老闆解釋,因為當天跟朋友喝了酒,神智不清才把廚房的2桶螃蟹搞錯,願意賠償消費者。

釣龍蝦民眾:「釣到了!」

厲害,釣到一隻龍蝦活跳跳,現煮一定最鮮甜,釣蝦場也有料理服務,但這位先生說,他從來不讓店家煮。

釣龍蝦民眾:「給他們料理,你是活的給他,他們冰箱裡面也有死掉的,他們會跟你調包過。」

會這麼黑心嗎?會!真的有人親身經驗,一位民眾在臉書上爆料,到宜蘭礁溪一家釣蝦場釣螃蟹,釣完請老闆清蒸5隻螃蟹,收了250元,怕被調包,事先他把螃蟹的小腳剪下一塊,但蒸好拿出來,5隻的腳都是完整的,沒有被剪過的痕跡,全都不是他們釣的螃蟹。

釣蝦場老闆:「多喝了2杯,可能把他東西搞錯了,搞錯桶了,所以我對他也感到非常抱歉。」

釣蝦場老闆道歉,他說當天有朋友去店裡,多喝了幾杯,可能神智不清,才把廚房裡的2桶螃蟹搞錯。」

雖然螃蟹大小都一樣,但可能吃到已經冰過的,不是現釣的那麼新鮮,有經驗的釣客說,不管釣龍蝦或釣螃蟹,避免被動手腳,就是自己先剪斷龍蝦腳 。

釣龍蝦民眾:「這個夾子,我會把牠夾子用斷掉。」

做點小手腳確保自己權益,以紅蟳池來說,一小時6百元,技術不好的話,可能1、2小時才進帳一隻,願意多付一點錢,除了樂趣就是想吃現釣,當然不能接受自己釣的被換掉。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螃蟹#釣蝦場#掉包#權益#紅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48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