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匈牙利意外多 巴頓殺出重圍封王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1 19:34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匈牙利大賽,邁凱輪車隊的英國車手巴頓,用勝利來慶祝生涯第200場比賽,也是他本季第二個分站冠軍,賽前因為下雨,導致車道濕滑,麥凱輪的漢米爾頓在車道上打滑,因為阻礙比賽受到處罰,跌出前3名,另外,還有賽車起火,整個過程狀況不少。

紅牛維泰爾杆位出發,由於賽前下雨,賽道濕滑,因此所有賽車都用半雨胎起跑,也激起了陣陣霧狀的水花,一開始,維泰爾和邁凱輪的漢米爾頓競爭激烈,漢米爾頓擺脫維泰爾取得領先,比賽來到第26圈,雷諾車隊賽車尾部突然起火,嚇的車手海德菲爾德趕緊跑下車,以策安全,工作人員也拿著滅火器滅火,必須退出比賽。

其實海德菲爾德的賽車,在出維修站時,就有問題了,而賓士車隊的車神舒馬克,也因為變速箱出問題,提前結束這一站的比賽,比賽剩下23圈,天空又飄起起雨,但沒有下很久,讓漢米爾頓提前換半雨胎的決定,變成失誤,又進站換回來,浪費時間,而在第55圈時,車子左前胎磨損嚴重,導致打滑,漢米爾頓沒等其他賽車通過,就在賽道上掉頭,受到了處罰,最後落居第四名。

漢米爾頓的隊友巴頓,率先跑完70圈,用冠軍,來慶祝生涯他第200百場出賽。邁凱輪車隊無線電通話:「真的很精彩,做的太棒了!200場出賽快樂,太猛了!」

巴頓的漂亮女友,興奮的比出200,這是巴頓今年第二個分站冠軍,紅牛的維泰爾拿下第二名,法拉利的阿隆索,則是第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31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