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爪魷魚爬上桌、夢幻炸雞翅 日韓居酒屋大PK!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只韓國烤肉、炸雞盛行,近來還有韓國主廚來台開韓式漢堡店,東區巷弄更即將開出一家韓風居酒屋,酥脆魷魚沾上起司、年糕鍋,是韓國首爾的美食名店;另外在信義商圈也即將在11月底開出一家日式居酒屋,其中香嫩多汁的「夢幻炸雞翅」(幻の手羽先)是店中招牌。


 ▲▼即將在台灣開幕的韓式居酒屋。(圖/Uncles Taiwan 엉클스 대만)


吃膩了台北街頭的韓式烤肉店,現在有業者引進韓國首爾的海鮮炸魷魚炒年糕,標榜是全台灣第一家的韓式居酒屋,超大隻的酥炸魷魚搭配韓式年糕鍋一起享用,最後還可以加點炒飯搭上年糕鍋的醬汁,還有烤雞翅、烤牛肉、飯糰等小菜,當地韓國人還會來瓶啤酒,是韓國人推薦的在地美食。

 ▲▼日本知名連鎖店「世界的山將」(世界の山ちゃん)將在11月28日於信義商圈開幕。(圖/世界的山將(世界の山ちゃん)提供)


 
另外日本知名連鎖店「世界的山將」(世界の山ちゃん)是1981年於名古屋創始的居酒屋,在日本國內外有超過70家的分店,泰國、香港都有分店,目前也即將在11月28日於信義區開設台灣首店,且考慮到台灣人愛吃消夜和周邊消費型態,營業時間從下午5點至凌晨12點,也將在店內規劃台灣特有的特色料理,目前店內提供有炸物、沙拉、生魚片、啤酒等居酒屋菜色,其中招牌雞翅被譽為「夢幻炸雞翅」(幻の手羽先),使用獨家的醃漬醬料,在日本也頗受好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夢幻炸雞翅#炸魷魚炒年糕#居酒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6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