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0公尺破紀錄! 陸泳將孫楊成傳奇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葉俊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1 19:44

在上海舉行的游泳世錦賽昨天(7/31)晚上閉幕,而就在最後一天的賽事中,1500公尺的自由式金牌,由大陸選手孫楊奪下,而且孫楊還創下了世界紀錄。今年才19歲的孫楊,儼然已經成了大陸體壇的新偶像。

大陸央視新聞片段:「孫楊全力衝擊世界紀錄,衝擊世界紀錄成功了,新的世界紀錄屬於中國,屬於孫楊。」

大陸游泳選手孫楊,一路向前衝刺,1500公尺的自由式,孫楊以14分34秒56的好成績,不但奪下金牌,更打破了世界紀錄,而且是10年前創下的世界紀錄。大陸游泳國手孫楊:「我不會把那種壓力背在身上,變成一種包袱,所以說明年我還是以像今年,上海這麼輕鬆的姿態出戰,我相信一定也會更好。」

被稱為是大陸新傳奇的孫楊,年紀很輕,今年才19歲,但是超強的泳技,已經擁有不少的粉絲,酷酷的孫楊,出場永遠都是帶著大耳機。滿場的粉絲,拿著畫像海報,或是加油旗子,都是為了孫楊而來。

有趣的小丑打扮,搭配上花式跳水,在上海舉辦的游泳世錦賽舉行閉幕式,整個會場就宛如一個水上樂園,各式各樣的表演節目,都是為了讓這場體育賽事,能有一個完美的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477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