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鎮定劑惹禍? 吉普車超速撞機車釀1死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1:55

花蓮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市區限速50公里的道路上,這台闖禍轎車居然時速破百飆車,結果在一處路段撞上了一台摩扥車,騎士很年輕才29歲,被撞飛20多公尺,送醫後因為脊椎斷裂傷勢嚴重,沒能救回一命,家屬痛哭失聲,而開車肇事的黃姓男子,辯稱吃鎮定劑,精神不濟才會釀禍。

深夜2點多,吉普車在路上全力衝刺看到前方兩台摩托車閃都沒閃,吉普車撞上摩托車,往前拖行了好幾公尺才停下來,仔細看,兩台摩托車併排騎,靠道路內側這台整個被撞飛。

救護人員:「躺在地上對不對,躺在地上。」

救護車抵達現場,但被撞飛20公尺的藍姓騎士脊椎嚴重斷裂已經死亡,他的朋友目睹整個過程真的嚇壞,拿者手電筒引導救護車趕快救人,29日凌晨2點多在花蓮吉安鄉建國路二段,發生這起車禍,地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吉普車居然開到破百,看看車子前方板金、保險桿斷了,扭曲變形,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花蓮吉安分局交通隊組長許天送:「他在半夜到花蓮去買宵夜,可能太疲勞所以速度比較快,應該是有超速,過失致人於死的罪責,兩年以下有期徒刑。」

肇事的黃姓男子自稱吞了兩顆鎮定劑才會精神不濟,確定沒有酒駕,而當時並行的兩台摩托車騎士是同事,回家路途上遇上死劫,一個死、一個幸運毫髮無傷,回家的路命運大不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車禍#道路#轎車#摩扥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37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