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聯設計站台助選? 柯文哲嘆氣:就算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江明翰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議會,針對五大案後續和公車票價漲價等案,進行專案報告,不過議員卻爆料五大案其中一案的大巨蛋案,儘管目前被勒令停工卻被直擊偷施工,柯文哲看到影片後臉色鐵青,直呼依法嚴懲!但自己被問到前一天疑似違規幫台聯黨助選一事,柯文哲則說是被台聯設計,不想多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覺得被台聯設計嗎?」

聽到台聯兩個字,柯文哲頭也不回的直往前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你這樣打破輔選規範要不要道歉?」

怎麼問就是不回答,難道前一天和李前總統會面被公開,真的是被台聯黨設計所以才自己違反上班不能輔選規定,但能閉口一時卻無法閉嘴一輩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進黨議員王威中:「所以昨天事前不知情是被設計的,過了就算了,如果官員以後都這樣,我已經懲處張益贍了,所以以後這情況不會發生了,嗯,我希望市長帶頭就要做到。」

民進黨議員刻意給機會澄清,但國民黨議員怎會放過這機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國民黨議員戴錫欽:「你憑良心說這樣算不算輔選,不管是不是被利用,那個就太明顯了,整個衣服背心都穿來了,所以那根本就是輔選站台,行程只是用另外一種形式,包裝出來而已嘛!那你覺得是被台聯設計,還是被張益贍設計,不是啦…這…唉還是張益贍涉世未深,他涉世未深喔,你也覺得不可能嘛對不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你們兩個都演雙簧,會不會是演雙簧,其實你想去的不得了,你明明事先也知道,你知道吧?我不知道。」

看到議員來勢兇兇,柯文哲乾脆擺出無辜姿態少說為妙,不過有些事不是不開口就沒事,被勒令停工的大巨蛋被議員發現居然偷偷施工,看到影片的柯文哲臉色鐵青。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啦!依法嚴懲,那個勞動局、都發局去處理。」

市長一聲令下,相關局處動起來,原本只是要針對五大案後續和公車漲1元等案作報告,沒想到又衍生其他問題,等著柯市長一一善後擦屁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議會#台聯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29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