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捨陸戰打海戰 朱訪高雄登船輔選小雞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南下高雄固樁,不打陸戰而是打海戰,登船從海上看高雄港,思考觀光發展。不過高雄是藍軍艱困選區,這回推出9位參選人裡有4位都是七年級生,如何輔選打開知名度?朱立倫說他們都有民代問政經驗,啟動世代交替有信心。

TVBS記者許岱軒:「朱立倫要光復高雄港都怎麼做呢?捨棄傳統陸戰他先從海上的海戰開始打。」

朱立倫趴趴走,到了高雄登船搶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現在發展最大的不同點就是這邊區在改造當中,以前是這邊的船比較多,現在很明顯的船都往南邊去了。」

看港口發展、也看觀光船業,深入濁水溪以南艱困選區,如何收復綠油油的南台灣,高雄戰場九位立委參選人,把握機會跟主席黏踢踢,除了張顯耀、林國正這些熟面孔,還有四位七年級生,藍軍年輕生力軍出征,以戰養戰,但知名度夠嗎?

高雄民眾vs.記者:「國民黨這次推出很多年輕的候選人,比如像鍾易仲、黃蘊涵、 郭倫豪、蔡金晏,這4個你有聽過名字嗎?他們都選立委,很少!你知道他們是誰嗎?不曉得。有一些好像是議員耶,有聽過嗎?不太清楚。」

選民不認得、年輕是否有優勢,還得先說服選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相信我們每一位,不管他現在擔任市議員,或者是過去對基層的服務,我相信逐漸都會獲得所有市民對我們的認同。」

都當過民代或議員,問政經驗墊高視野,立委首戰族拉攏年輕選票,母雞登高,就看小雞怎麼飛。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總統參選人#海戰#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49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