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妹陪唱KTV 陸學校扯:犯錯送去「教化」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0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14

▲(圖: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學校園應該是教育學習的地方,沒想到竟暗藏一間校內KTV,由校方做媒暗藏春色被抓到後,大陸校方還胡扯說那是送犯錯的學生去那「教化」。

南京城市交通運輸學校警衛:「你把他們招待好了,下回我過來玩,行吧?」

大陸警方明察暗訪,南京一所大學裡面的神秘KTV,一踏進學校門口警衛在通報時語氣就有些曖昧,進去後和經營KTV的吳總碰上面講的話更奇怪了!

南京城市交通運輸學校警衛:「我們這裡學校的學生年輕,10幾歲20歲不到。」

KTV總經理吳先生:「這裡的學生妹她跟外面的女的不一樣,她是帶有靦腆的感覺。」

警方洋裝客人和這位吳總混熟一點後,他口中的「學生妹」真的出現了!

南京城市交通運輸學校警衛:「大幾了?大二跟她們一樣,這個價格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只管拿錢。」

一開始來了5位 礙於保護學生關係,大陸的報導上了馬賽克,學生妹的聲音也做了變聲處理。

南京城市交通運輸學校學生:「我在學校打架被保安科長抓到,後來他看我做事還好就介紹我到這來。」

原來學校把犯錯的學生交給保衛科長,也就是我們的教務處長,KTV的吳總跟這位保衛科長關係很好,KTV在校內開業後保衛科長在犯錯的女學生中挑幾位推薦到KTV上班,學生妹KTV這消息連學校附近鄰居都知情。

學校附近居民:「KTV對外我跟朋友都去過,他們自己跑過來說是他們都是學校裡面的學生,幹嘛過來陪唱啊,我記得有一次去好像是300元。」

這情節實在太誇張,而且KTV招待的客人中還有政府官員,目前南京警方已經著手調查讓色情遠離校園,還給學生一個安寧的讀書環境。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學校園#KTV#教化#色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10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