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黛兒新歌點閱破億!艾倫也瘋惡搞MV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0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1:55

▲(圖片擷取自Yotube、Ellen DeGeneres Facebook)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Adele睽違4年再推出新專輯,22日首支單曲《Hello》MV一釋出,24小時內吸引引全球粉絲搶聽,在影音平台Youtube創下2770萬次點閱數,打破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的紀錄,也在短短5天內突破一億次點閱大關,僅次於江南大叔PSY於2013年的《Gentleman》,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突破一億的No.2!

愛黛兒在《Hello》MV中,娓娓唱出打電話前男友,回想起兩人過往的情緒轉折,澎湃唱腔加上唯美的畫面呈現,惹哭凱蒂佩芮、凱特哈德森、山姆史密斯等明星,MV中的橋段引起大家瘋狂KUSO惡搞,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也在節目中跟風,剪接MV與愛黛兒「講電話」,她聽到愛黛兒不斷跳針唱「Hello」,表情從興奮變無奈,後來還開玩笑嫌愛黛兒講話太慢,幽默的對話讓人哈哈大笑。

▼艾倫在臉書放上影片,幽默讓網友敬佩不已。

 

I need to get an unlisted number.

Posted by Ellen DeGeneres on 2015年10月29日

該MV請出加拿大新銳導演札維多藍Xavier Dolan執導,他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愛黛兒用來打電話的「折疊式手機」也意外成為討論焦點,導演解釋是不想觀眾覺得是在打廣告,能夠好好沉浸在MV中。另外愛黛兒在接受外媒訪問,透露出自己當上媽媽心境轉折很大,「我以為很簡單,但真的好難,是我做過最偉大的事情!」不論愛黛兒的身分轉變為何,不變的是,她再一次的唱出大家的心聲。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抱歉久等了!愛黛兒宣告回歸歌壇 長信獻粉絲】

>>>>【愛黛兒MV點閱3天4千萬 歌聲惹哭大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黛兒#MV#紀錄#Youtube#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77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