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搶」秒殺演唱會票 飯店推獨家達人服務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你相信飯店人員可以幫你搶演唱會票、協助求婚嗎?就有連鎖五星飯店品牌大使,專門幫房客解決疑難雜症,大到申請私人飛機,小到找餐廳,只要合法,任何請求都ok,提供不同於一般飯店的管家或服務中心的多元服務,因此必須具備十八般武藝,累積大量人脈和潮流資訊,目前這個職缺全球只有47位。


飯店時訊達人Joyce vs.房客 Angie:「哈囉,哈囉。」

一見面就送上大擁抱,就像老朋友一樣,她叫Joyce,工作很特別,是連鎖五星級飯店獨有的品牌大使,職稱 時訊達人,專門解決房客疑難雜症。

飯店時訊達人Joyce vs.房客 Angie:「我弟明天要跟我女朋友求婚,明天。」

用花瓣排出marry me,再用氣球裝飾營造求婚浪漫氣氛,房客只要提出要求,使命必達。

飯店時訊達人 Joyce:「就是一個秒殺的演唱會,它都已經沒票了,那他們就跑來問我說怎麼辦,所以我們就幫他去搶票,然後幫他拿到演唱會票。」

只要合法, Joyce都會盡力幫忙,但多少還是有些離奇請求,像是安排潛水艇接送,或是尋找失散20多年得老同學,甚至要買野生小浣熊。

飯店時訊達人 Joyce:「沒有被問倒過,但是什麼都有被問過,就是有些客人在問一些比較特殊的火鍋餐廳,
有沒有可以推薦。」

就算飯店員工有需求,同樣能請她服務,今年26歲的Joyce,波士頓大學畢業,曾經在美國公關公司實習,不只英文流利,也學習到如何收集資訊,規劃活動,平常有時間就在台北市巷弄尋找在地特色小店。

飯店公關總監 Gary:「不管在生活方面的累積,或者是跟人脈關係的培養都要很大的經歷,和他們資訊的增加。」

一般飯店提供私人管家,貼身服務,24小時待命,服務中心則是以飯店內服務為主,提供在地資訊,Joyce 整合兩者優點,目前這職缺全球僅有47位,薪資6位數起跳,畢竟根據觀光局統計,台灣觀光旅館今年來到108家,預計2017還有 47家開幕,房間至少會再增加1.15萬,增幅超過4成,強化特殊性,才能在競爭激烈的飯店市場脫穎而出。

TVBS網路新聞即時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品牌大使#服務#多元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57

0.112